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车市 > 衡阳门店活动

衡阳沪通别克盛大开业 购车最高优惠三万

2013年03月11日2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阳春三月,对于喜欢自驾游的朋友三月一定是个出游、踏青的好机会.还有很多朋友正在观望的,准备出手购车的朋友也在跃跃欲试。据悉衡阳沪通别克4S店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厚爱在这个特别的三月推出全系钜惠,部分特价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的促销活动,另有限量版别克凯越终身免维护。感兴趣的各有不妨到店一探究竟!

 

  全新凯越,不凡生活新动力。别克凯越经历了10年的蜕变,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深的消费者的厚爱,凯越180万忠实车主就是最有力的证明。沪通别克近日还推出限量版新凯越终身免费保养的促销活动,仅限衡阳沪通别克4S店

  别克旗下英朗XTGT在过去的两年里,销量稳步增长。这两款车型是社会中坚力量理想的座驾,他们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为不息的心尽情向前。

  别克旗下双君销量齐头并进,君威动感潮流的私人座驾,深得酷爱运动,喜欢时尚的客户朋友追捧。君越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一直以来做为B级车的标杆,以豪华舒适的安全配置,高性价比深得消费者的厚爱。沪通别克4S店还推出限量版君越最高优惠可达3万元!要购车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衡阳沪通别克4S店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的光临,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快乐购车旅程!

  衡阳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5886474628 8331999

  地址:江东新大桥桥头(滨江医院旁)

(责任编辑:胡雄)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