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门店活动

衡阳广丰汽车 阳春三月里购车节之开春篇

2013年03月11日2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活动时间:2013-3-1至2013-3-31

  活动地点:衡阳广汽丰田展厅

  大礼一:

  凡到店客户均可参加现场红包大抽奖活动

  大礼二:

  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可获得1000元保养券

  大礼三:

  订购皇家版车型可获得黄金白银收藏礼盒

  大礼四:

  购车客户可参加桃花/樱花节自驾游活动

  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的完美搭配,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表现。其配备的全新5AR-FE双VVT-i发动机,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达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特别是在较低转速下,实现更高的扭矩输出,更能胜任中国的都市路况。

  此外,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多功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增加了“S”运动挡,为车主提供了更为精准细腻的挡位选择,换挡更加平顺。加上特有的巡航节能模式,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该款变速器还具备高智能化的变速控制功能,它能够自动判断驾驶者的意图,急加速时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挡位并提供强大的动力,平缓驾驶时则自动调整为最节油的挡位行驶。

  在5AR-FE双VVT-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密切配合下,第七代凯美瑞2.5L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高达135KW,最大扭矩提升5%,高达235Nm,油耗却降低24%,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7.8L,在中高级车2.0L以上级别中更是首屈一指。

  商家名称:广汽丰田晨峰杨柳店

  销售电话:0734-8669998

  店面地址:衡阳市杨柳汽车城

(责任编辑:胡雄)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