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车市 > 衡阳交通新闻

武广高铁多趟列车晚点 八百旅客滞留东站

2013年04月15日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鹏

  4月12日下午,武广高铁多趟列车出现大面积晚点,当日16时22分,广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4月12日12时20分,因京广高铁长沙南至汨罗区间一隧道口出现滴水,为确保行车安全,铁路部门对行经该隧道的列车采取相应安全措施,并组织人员对滴水处所进行处置。14:30运行秩序逐渐恢复。受此影响20多趟列车出现10至60分钟不同程度晚点。”

 
  4月12日15时50分左右,记者赶至武广衡阳东站看到,仅候车大厅二楼就有近800名旅客滞留,检票口处的电子显示屏显示,G1127、G1129、G6134、G821等列车不同程度晚点,晚点时间最长的105分钟,最短的约半个小时。

  与此同时,车站广播不断播放最新的列车晚点信息,以往空空荡荡的一楼候车大厅也坐了不少等待进站的旅客。一名准备去深圳的旅客跟记者说,“我买的车票是四点左右的,看这样的情形,肯定要等前面晚点的列车先走了,估计还要等好久。”由于不知道晚点原因和具体到站时间,又担心列车临时取消,他只能先在一楼候车厅等着。

  因晚点导致旅客出行受阻,旅客能否退票?记者从高铁部门了解到,如果是旅客持车票在辖内车站等候,还未上车的,哪怕过了开车时间,车因晚点还未开动,就可以在开车前进行全额退票。也就是说,此次武广高铁因隧道漏水出现大面积的延误,持当日相关车次车票的旅客,可以全额退票。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