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交通新闻

五一汽车站发送旅客45000人同比略有减少

2013年05月03日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卢幼莲

  5月2日上午,记者从市中心汽车站了解到,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市中心汽车站运输平稳有序,共发送旅客45000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减少。其中,南岳方向发送旅客6191人,成为发送旅客量最多的黄金旅游线路。

  市中心汽车站副站长宾洁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该站客流呈现了“两头高、中间低”的态势,因假期不长,客流主要以外出旅游和探亲访友的中短途客流为主。长沙、湘潭、南岳都是客流比较集中的线路。

  宾洁说,随着私家车辆日益增多、高速公路推行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很多市民都选择了自驾方式外出,加之假期的前两天持续阴雨,今年五一小长假,市中心汽车站运送旅客的数量相较去年有所下降。

  据了解,为应对小长假客流,该站采取了热门线路增开班次、加开售票窗口等方式,确保旅客随到随走。小长假期间,车站总体运行平稳,安全有序,无安全事故和突发公共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