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交通新闻

衡阳公交惠民IC卡 有望实现"全省一卡通"

2013年05月08日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程雯婷

  近期,细心的市民突然发现,乘坐市公交公司所属的公交车时,刷IC卡能打七折了。针对这项惠民措施,记者昨日采访了衡阳市公交公司营运部经理王广生。他告诉记者,近期市公交公司不仅推出了刷卡七折优惠,且正积极推进公交IC卡“全省一卡通”计划。

  王广生介绍,目前所有营运公交线路配套实施公交IC卡七折折扣票价政策,即使用市公交公司公交IC卡乘坐市公交公司公交车的乘客票价一律七折优惠。王广生强调,政策出台前市民所办IC卡无须重新进行任何手续处理便可享受相同优惠。

  同时,为进一步推广IC卡的办理及为市民办理IC卡提供便捷服务,公交公司将现有白沙洲、火车站、城北电厂、南方大厦等8个IC卡办理网点扩展到10个,扩展网点地址确定后将发布公示。

  王广生透露,公交公司近来正积极扩展IC卡办理网点,同时,“全省一卡通”的计划也将被提上案。有新闻显示,今年四月永州市民在本地购买公交卡“一卡通”,可在国内17个“联网”城市刷卡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王广生表示,“全省一卡通”对于衡阳市民来说也将成为可能,公交公司将积极争取早日实现“全省一卡通”。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