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交通新闻

衡阳高速通车里程/农村公路建设居省第一

2013年05月17日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蒋莉丽

  记者从5月16日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河道采砂整治会议上获悉,2012年我市高速通车里程稳居全省第一,农村公路建设跃居全省第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海兵在会上指出,目前仍然要清醒地看到,交通运输工作压力空前,要增强交通基础设施的有效供给能力,推进交通跨越发展。

  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精心实施民生工程,强化交通运输服务保障,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是今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重点。在强力推进省管项目的同时,强力推进干线公路、交通站场和水路交通建设,干线公路开工6个项目193.3公里、建成通车7个项目212.3公里、抓好8个项目的工程扫尾;完成原计划内未完工的18个农村客运站和今年下达的164个农村客运招呼站建设任务;民生工程要完成农村公路通畅工程500公里,改造安保工程318公里,新改造危桥81座、完成40座,开工建设渡改桥4座,完成1座,完成6个星级服务加油站创建任务,建成文明示范路397公里。

  周海兵指出,要对接城市总体规划抓交通,加速形成高速外环,努力构建骨干路网,着力打通对外通道;要围绕民生改善抓交通,优先发展公共交通,优化交通组织,统筹城乡交通发展;要突出安全抓交通,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整治,强化工程质量监理,健全机制抓工程养护;要紧扣目标落实抓交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综合保障,严格目标管理考核。

  会上,市政府副巡视员许祥发宣读了《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发展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各县市区递交了《2013年交通运输发展目标责任书》。

  市领导张玉林、蒋勋功、邓柯、李安平、王旭明、许祥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