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交通新闻

旧城改造:五一路二期改造工程强力推进!

2013年05月17日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鹏 王朝顺

  伴随着轰隆隆的挖掘机声响,5月15日下午,坐落在石鼓区五一路35号最后一幢杨姓业主的2层284.82平方米的房屋倾刻间夷为平地,标志着五一路改造第二次房屋拆迁工作已全部结束。

  五一路改造工程是衡阳市政府旧城改造重点建设项目,房屋总拆迁户数45户,总拆迁面积3251.78㎡,为推实推进五一路二期房屋拆迁工作工作,指挥部坚持人性化拆迁与司法强拆并重,对拆迁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大力宣传拆迁补偿政策,春风化细雨般地关心、帮助拆迁户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经过多次谈判和走访做工作,有42户自行跟指挥部签订了拆迁合同、2户通过启动司法程序进行了拆除。

  据负责该项工作的负责人介绍,五一路二期改造在拆迁工作拆迁工作全部结束后,改造工程将在年内全面完工。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