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交通新闻

端午节中心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4.5余万人

2013年06月13日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谢志勇

  每逢佳节倍思亲,6月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返乡人流可能在端午小长假出现上涨。昨日下午,记者从市中心汽车站了解到,受端午小长假期间小车上高速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影响,市中心汽车站出行旅客将增加不少,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出行人流比较集中,头尾两天车流量会比较大,客流主要以中短途为主。其中,常宁、祁东、邵阳、邵东、南岳等方向客流增加比较明显,将适当开启专线窗口。同时,车站将投入30台客运大巴保证假期运力,开放13个售票窗口,缓解客流压力。

  中心汽车站值班站长贾站长告诉记者,如遇旅客高峰期,将启动假期备用方案,即客运班线实行滚动开行,旅客随到随走;如遇车流量过大,客运班线将绕行出行。

  同时,记者了解到,衡汽集团所辖车站实行联网购票,可购买返程票。并承诺车票价格维持平时票价不变。为确保乘车安全,车站将增派安检人员严查易燃易爆物品。同时,建议市民在小长假期间尽量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