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门店活动

衡阳BMW情人节 为爱做主 2014 爱你一世!

2014年02月10日1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14情人节又要来临了,您想过一次浪漫独特的情人节么?一个有关BMW的情人节?

  2.14情人节,当然来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圆你情人节宝马梦,宝马1系首付仅需5万,2.14宝马全系惊喜价!情人节当天揭晓答案!

  2014爱你一世 BMW情人节 为爱做主。(宝马情人节专属热线:0734-2828777)

  情人节狂欢,好礼送不停!到店就送玫瑰花,情侣试驾就送电影套票,活动当天还送婚纱照,到店赢取情人节钻石婚戒,还有情人节大奖等着你呢!幸运中奖者今年结婚,衡阳美宝行免费赞助宝马婚车车队。

  这么多的好礼,这么多的惊喜,在这浪漫佳节时,爱她就带来衡阳美宝行买宝马吧!(宝马情人节专属热线:0734-2828777)

  活动主题:2014 爱你一世 宝马情人节,为爱做主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4日

  活动地点: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

  活动热线:(宝马情人节专属热线:0734-2828777)

  情人节狂欢,好礼送不停,【衡阳美宝行 宝马和您一起把爱送给她!】

  宝马好礼一:2月14日当天,衡阳美宝行 宝马全系推出情人节惊喜价,当天揭晓,宝马1系,首付仅需5万起。首付50%购宝马X1 ,每月最高月供仅需360元 让您全方位畅享100%自由。

  宝马好礼二:爱她,就来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到店就送玫瑰花,情侣试驾宝马送情人节电影套票,当天订车送情人节浪漫婚纱照!

  宝马好礼三:2.14宝马情人节,与她一起赢取当天情人节钻石大奖吧!还有更大的奖品,当天到店客户幸运中奖者,今年结婚衡阳美宝行免费赞助宝马婚车车队。

  关于衡阳美宝行

  衡阳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 0734-2828777

  售后电话:0734-282867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车城二期1号

  微博连接: https://weibo.com/2075155911

  衡阳美宝行官网:https://www.hymbh.bmw.com.cn/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