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汽车网_衡阳汽车报价,衡阳车市行情 > 衡阳门店活动

2014年爱你1世 宝马情人节 集赞赢取豪礼

2014年02月13日08:34
来源:搜狐汽车长沙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2.14情人节,当然来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圆你情人节宝马梦,宝马1系首付仅需5万,首付50%购宝马X1 ,每月最高月供仅需360元让您全方位畅享100%自由。2.14宝马全系惊喜价!情人节当天揭晓答案!

 

  (衡阳美宝行 宝马情人节专属热线:0734-2828777)

  情人节狂欢,好礼送不停!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情人节大奖等着你呢!幸运中奖者今年结婚,衡阳美宝行宝马免费赞助宝马婚车车队。】

 
  这么多的好礼,这么多的惊喜,在这浪漫佳节时,爱她就带来衡阳美宝行买宝马吧!(衡阳美宝行宝马4店 官方微信号:hymbhbmw

  集赞活动规则:搜索添加“hymbhbmw”微信公共平台,关注衡阳美宝行宝马4S店官方微信,转发此条消息,参与活动有效。鉴于活动礼品有限,依照先到先得的活动规则,兑奖名单以粉丝发送集赞截图到“衡阳市美宝行宝马4S店”微信平台的时间先后顺序为准。

 

  (衡阳美宝行 宝马情人节专属热线:0734-2828777)

  集赞活动时间:2014年2月11日-2月19日17点,2月20日公布中奖名单,2月20日17:00前携带手机到衡阳市美宝行宝马4S店市场部核实集赞结果并兑换奖品。

  集赞活动内容:

  集满58个赞——BMW精美钥匙扣(15份)

  集满88个赞——BMW 水杯一个(10份)

  集满108个赞——BMW 鸭舌帽1份(5份)

  集满128个赞——BMW背包一个(2份)

  集满168个赞——BMW拉杆箱一个(1份)

  集满298 个赞——BMW原厂车模1个(仅限1份)

  小伙伴们拼人气的关键时刻到了!多多益善,先发先得哈!

  (衡阳美宝行宝马4店 官方微信号:hymbhbmw

  集赞活动特别提示!!!!

  1、 发截图的截止时间是2014年2月19日17:00前。

  2、 转发此条消息到朋友圈,并发起微信好友点赞。如“帮我点个赞吧,我想要BMW原厂车模”点击右上角就可以转发至朋友圈。

  3、 发截图要求:活动结束前编辑信息发送到“hymbhbmw”微信公众平台:“文字—姓名,电话,集赞数量,图片(集赞手机截屏)”

  4、 每个微信号限参与1次机会,不重复参与。以首次发送的参与信息为准。

  5、 领取奖品需携带集赞手机到衡阳市美宝行宝马4S店市场部,确认集赞信息后现场领取奖品。公布名单后,我们会按照粉丝们发送的信息,通知大家来领奖哦。

  6、 微信好友数量一定大于等于集赞数量,一定是真实客户点赞,申请多个小号等作弊无效,活动结束后还要验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衡阳美宝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关于衡阳美宝行

  衡阳市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 0734-2828777

  售后电话:0734-282867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车城二期1号

  微博连接: https://weibo.com/2075155911

  衡阳美宝行官网:https://www.hymbh.bmw.com.cn/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