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车市 > 衡阳交通新闻

石鼓交警整治乱停车辆 数十辆车主领罚单

2013年04月09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敖文景

  昨天上午,在中山北路进步巷、老衡南县电影院等路段,石鼓区交警大队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违法乱停现象开展了专项巡逻整治行动,共查扣了占道停靠的电动摩的六台,查抄违章停车的机动车数十辆。

  上午9点,石鼓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洪彬带队在进步巷路段对占道停车的非机动车、电动车进行了整治。根据新交规,占道停车的非机动车车主首先要进行7天的站岗学习,随后还将在交警大队参加法制学习,最后待交警查清车辆手续后,给予50元的处罚。如果还涉及有安装非法装置、逆行等现象的还要加处50元。

  据了解,由于中山北路属商业繁华区,人流量大,很多电动摩的喜欢在这里停靠候客,由于地处老城区,路面窄小,随意停靠的电动摩的一多,就造成了这一段路经常性的堵车。此次石鼓区交警大队共抽调20多名精干警力,专门针对中山北路、进步巷、老衡南县电影院门口等几个老城区的繁华点进行突击检查。

  据周洪彬介绍,他们今后将继续加强巡逻以保障此路段交通畅通,也呼吁各位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积极配合交警工作。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