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衡阳车市 > 衡阳交通新闻

衡州大桥B匝道8-10日夜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3年04月09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敖文景 王梦樵

  记者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衡州大道项目部获悉,衡州大道系杆拱桥将进行空心板梁吊装。为保障行车和施工安全,市交警部门将于4月8日至10日的晚上10点到次日早晨6点对我市衡州大桥B匝道进行交通管制,届时由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过桥车辆必须经湘江东岸老大桥旁的XG匝道下桥往德泉大酒店方向至东三角线。

  据该项目部总工李正元介绍,连续三天夜间临时性封闭B匝道期间,将完成衡州大道系杆拱桥西引桥42片空心板梁的吊装铺架施工。此次吊装铺架的空心板梁每片梁长25米,高约1.25米,宽约1.5米,最重的边梁达70吨。除两台大吨位吊车交叉作业外,还配置了三台双驱动80吨的特种运梁车配合作业。近期还将完成东引桥剩余14片空心板梁的吊装铺架,届时整个系杆拱桥的东、西引桥的主体部分将基本完工。

  据了解,为保证桥梁梁体的吊装铺架,除我市交警部门对衡州大桥B匝道实行交通管制外,该项目部还将协同交警部门在酃湖多个路段设点保障运梁车辆和沿途行车安全。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拖载梁体的大型特种运梁车从设在珠晖区扶小里的制梁厂出来后,将由西向东沿已通车的衡州大道三标路段折转衡茶路,途经四一五路口由东风南路抵达东三角线,再经B匝道至铺架现场。记者在此提醒,行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注意及时避让,减速行驶。

(责任编辑:沈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